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部署“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

1019下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深入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动员和部署会议。

根据学校“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要求,党总支书记张秀芬详细传达了学校开展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并重点部署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从201110月至20127月在全院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张秀芬书记对学院开展此项活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具体内容和目标要求,教师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带领党员确保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实力和加强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先进作用;教学管理部门党员要紧紧围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这一中心,完善管理机制、拓展服务领域、转变工作作风;学生党支部要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强化学生党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与班委会和团组织一道在学生班集体建设和学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她要求深入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引导学院党员教职员工围绕提高办学质量的核心任务、立足“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本职岗位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师生员工的意识、能力和水平。

会议同时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充分重视这次活动,认真研究和制定活动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深入细节、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会后已开始讨论和制订本支部的活动安排和具体方案,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争创佳绩,通过这次活动把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力争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