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部分工会专兼职干部观摩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评审会

 

1019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带队,学校部分专兼职工会干部前往北京工业大学观摩了“2011年度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大家聆听了近20个北京高校职工小家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汇报,并现场翻阅了各申报单位小家建设的相关资料和档案。

   通过观摩学习,各分工会主席看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在分工会小家建设的理念和方法等方面得到了许多新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要求,做好基层工会的各项工作,把本单位教职工小家打造得更加温馨,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活力。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各分工会主席吕东燕、郭馨梅、潘端莲、刘东超、张卫晴、赵立君、李艳芬、尹宝星等参加了此次学习和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