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江南大学交流调研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凝练特色、形成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14-17日由党总支书记陈谊带队,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一同赴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习调研,并参加了在江南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DCABES 2011)

1014,计信学院一行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友好会面和深入交流。该院副院长潘丰教授和我院书记陈谊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院管理体制与机制创新、教师考核与奖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教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我院教师重点参观了该学院的“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中,潘丰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实验条件和设备资源,潘丰院长对研究生管理、项目申请机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我院调研老师交流意见。实验室研究生对实验室的当前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着重参观了“高光谱图像处理”、“超声波生物优化”、“机器视觉”等方面的项目及成果,并就其中的技术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化学检测”实验间中,参与调研的各教师对学科结合的优异性感触颇深,表示应在我院加强学科交叉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我院教师还参加了1015-17日由江南大学主办的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及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1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istributed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for Business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在会上讲演了发表的论文工作,参加了学术研讨,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

参加此次交流调研活动的有自动化系主任薛红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宏志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守香副教授、电子信息系于重重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