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祝贺、分享、交流、期许——学校举办2011年优秀学生代表校长楼冷餐会

 

 

 

   

    

99日举办教学优秀奖教师冷餐会、928日举办科研优秀教师冷餐会后,1018日晚,学校在良乡校区举行2011年校长楼冷餐会系列之三——“优秀学生代表校长楼冷餐会”,冷餐会主题为“祝贺、分享、交流、期许”。50名在学业、科研、文体、社会工作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名单附后)。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冷餐会,学校以这种高雅新颖的形式对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学生给予肯定和表彰。

学生代表身着正装,佩戴鲜花,与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谭向勇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举行优秀学生冷餐会,就是要给方方面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一种更高层次的表彰、祝贺、激励和期许,作为第一批到校长楼参加冷餐会的优秀学生代表,希望今后能在各方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同学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两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参加科技活动提升学术素养的角度和学业之余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角度同与会者分享了成长历程和心得。

冷餐会上,同学们或在室外阳台上享用别具风味的烛光晚餐,或参观校长楼,或抓住时机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校领导深入交谈。与校领导共进晚餐,近距离亲切交流,同学们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

冷餐会临近结束之际,党委书记孙尧东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孙书记说,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学校会呵护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学习不忘修德与健身,成长不忘父母和老师,成才不忘祖国与人民。最后,校领导向所有参会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一一握手道别。

楼内欢声停息,校园华灯初起,一些同学纷纷在校长楼前留影,记下这大学生活中精彩的一页。

据悉,学校将把“校长楼冷餐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学校文化建设品牌,每年举办系列“校长楼冷餐会”主题活动,用以表彰和奖励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突出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学生标兵,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尊重和鼓励人才,实现共建共享,促进学校发展。 

附:2011年优秀学生校长楼冷餐会参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