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今年冬季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1012,北京市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在北京卫戍区礼堂隆重召开,拉开了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的序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北京卫戍区高东璐政委主持,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郑传福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宣读《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卫戍区2011年冬季征兵命令》,北京卫戍区参谋长邵亨总结2010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2011年冬季征兵任务。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郭志刚宣读《关于表彰201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军地领导为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我校作为十所高校之一受到大会表彰,武装部部长吕素香上台领奖。

今冬征兵工作从111日开始,1210日起运新兵,1231日前运送完毕。在往年优抚政策基础上,今年北京市又针对大学生入伍颁布了更加优惠的就业安置政策,包括:全市每年拿出一定数量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岗位,定向考录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役期视为基层工作经历,计算工龄;享受升学相关优惠政策;非京籍大学生退役后就业时一定条件下可办理进京落户手续等。

我校将严格按照北京市的整体部署,在下一阶段认真组织好宣传发动、报名、体检和政审工作,争取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冬征兵工作。相关政策解读将在学生处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