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座谈会

929,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座谈会。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团总支书记许欣、辅导员纪彬彬及39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老师肯定了前阶段各党支部开展的创先争优工作,要求基层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与班级相结合,从促进学术科研和提高自身素质着手开展支部活动。希望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研究生部党总支的“五好五带头”细则为标准,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老师对前阶段研究生党总支的创先争优工作做了阶段性小结,对前阶段表现突出的党支部进行了表扬。鼓励各党支部继续努力,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同时,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党建的工作要点,并希望各党支部与班级一起做好接下来的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和新生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以来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和以及如何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和创新型党组织的讨论。各党支部总结了支部活动经验,发表了想法。讨论过程中各个党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听取了其他支部的创新做法,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工作中注重落实,切实将支部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