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羽毛球队在第二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中获得好成绩

 

 

1014日,我校羽毛球队7名运动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郭杰任领队,王少华为教练。

此次比赛,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22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争夺比赛设置的20个奖项。参赛运动员均是各高校中有羽毛球爱好和特长的普通大学生。我校运动员在开幕式上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中顽强努力、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荣获团体优胜赛第9名,并获得了“精神文明队”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项荣誉称号。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092班的杨碧荷、材料与机械学院机械105班的黄基宁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次比赛,为我校运动员与其他兄弟院校运动员深入切磋球技和广泛交流经验提供了良机,我校羽毛球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刻苦训练,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为校园文化尤其是我校体育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参赛队员名单

男:牛家欢(自动093)、吴赟川(经贸102)、王末齐(财金101)

女:杨碧荷(新闻091)、黄基宁(机械105)、苏静雯(新闻102)、李晓琪(财务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