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精英选拔,展我风采—记北京工商大学英文主持人大赛

 

 

1012日下午,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北京工商大学首届英文节目主持人大赛”暨首届“CIBN全国大学生英语节目主持人大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在我校阜成路校区拉开了序幕。比赛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教授、副院长刘红艳副教授、外籍教师Theone LuongJon Santangelo及赵聃、陈秀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共有十三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在本场比赛中一展风采。

根据规则,选手首先要展示预先准备的1分钟脱稿英语新闻播报,随后评委即兴提出2个与新闻相关的问题,穿插现场新闻对话节目主持及即兴口译环节,比赛精彩纷呈,每位参赛选手都以各自的独特风格展示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来自法学院的高杨同学口语表达流畅生动,从容不迫,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初出茅庐的大一新生李子玥也绝非等闲,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众多选手中,尤为令人瞩目的是外国语学院的刘菲同学,她曾多次参与各项英文竞赛,清晰的逻辑、标准的发音、现场的应变能力无不助她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杨怀恩院长、刘红艳副院长及Theone Luong博士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从不同角度对选手的表现给予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刘红艳宣布了比赛结果,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鼓励奖三名。(详见附录)荣获一等奖的刘菲同学则将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参加首届“CIBN全国大学生英语节目主持人大赛。

北京工商大学首届英文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英语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期待同学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录:

一等奖:刘菲

二等奖:高杨    李子玥

三等奖:李森    周尔航  李露萍

优秀奖:于宗洋  刘心怡  宫梦娜  蒋海云

鼓励奖:左烨    刘宇腾  谢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