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聚会重阳

 

 

金秋送爽,1010日傍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院工会的组织下邀请原机械学院、材料系、塑料研究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庞春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原机械学院、材料系、塑料研究所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70余人参加了聚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吕东燕主持。
  首先吕东燕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祝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教师节日快乐,并就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吕书记指出,我院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各位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老干部处书记庞春生表示要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就老干部们对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祝福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院长蔡强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学院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老同志们互叙温暖、畅谈发展,展望未来,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