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领导调研我校党员电化教育播放点建设情况

1012,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李丽辉及组织处干部姬云鹏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员电化教育播放点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党员电化教育播放点整体建设情况和离退休党总支示范播放点建设工作向李丽辉一行进行了汇报,围绕组织实施、制度建设、岗位职责、硬件保障、软件配备、设备维护和遇到的困难、拟改进的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播放点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体会。在听取汇报后,李丽辉一行对我校党员电化教育播放点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学校该项工作推进扎实,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特别是为加强数字化党建申请专项资金、离退休示范播放点自己制作电教片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李丽辉强调,党员电化教育播放点建设是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推进的一项工作,学校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把播放点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为党员学习提升、成长进步提供平台、营造氛围,使其成为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方便党员活动的重要阵地和精神家园。

汇报会结束后,李丽辉一行还莅临离退休党总支和后勤部门党总支播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的意见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党总支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