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

近日,教务处长张晓堂教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张秀芬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张处长首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为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其次,张处长重申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学校本科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并表达了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高度关注。接着,张处长向大家阐述了今后及一段时间内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思路,以及2012年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设想。随后,张处长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学校教务处的工作重点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措施,并希望思想政治课教师理解和支持教务处工作。

随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就本科培养方案设计以及学校教学管理方面问题与张处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们非常认可管理部门下基层调查研究这种工作作风,并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够主动了解基层情况,多听听一线教师的心声,教师们认为此举将更有利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贯彻执行,从而更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