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何明珂教授获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学术大奖

    2011918瑞典斯德哥尔摩传来消息,正在那里召开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世界峰会授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我校商学院教授何明珂一项学术大奖--汉斯· 奥福尔宫采购研究奖(Hans Ovelgönne - Purchasing Research Award),以表彰他对采购与供应管理领域的学术进步所做的突出贡献。

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香港采购与供应学会联合提名,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推荐,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理事会对25名候选人进行表决,最后批准授予何明珂教授该学术大奖。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是全球采购与供应领域最有影响的国际组织之一,有45个会员国或地区,20万会员,该联盟设有三个最高奖项,每个奖项每两年表彰一位杰出人士,何明珂教授本次获得的是学术大奖。据悉,这是国人第一次获此奖项,这既是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对何明珂教授在采购与供应领域学术成就的认可,也是对我国物流与采购领域发展的重视和认可。此项大奖的获得也反映了我校物流团队学术地位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