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11上午,学校2011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

鉴于北京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补充,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相应调整,详见校园网“学校概况—学校领导”一栏。

会议研究确定了后勤管理处干部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审定确认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结果。

会议确定了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并研究了良乡校区主要楼宇、道路命名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要求有关单位继续精心做好申报后续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编制原则意见,重点分析了专项资金申报和使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到专项资金申报合理、论证充分、使用科学、管理严格。会议决定近期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参加“2011年度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小家评选表彰活动”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位校领导、各学院(部)和学校各部门全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发展环境。

潘伯洲、张春萍、何明珂、魏中龙、陈轲、施枫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