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9月30日—10月6日)

                     校史上的930

2000930,学校成立“三讲”教育领导小组,由林少岩、苏志平、李忠、孙宝国、许连明五人组成,林少岩任组长。109日,以周兴健同志为组长的“三讲”巡视组进驻学校。

2005930,学校在阜成校区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讨论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立军主持,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讨论。

2005930,学校05级新生军训结业仪式在营地举行。校领导沈愉、卢思锋、谢志华、李朝鲜、陈殿华、张耘等出席仪式,沈愉校长检阅了学生方队。新生军训从918日开始历时两周,完成了军姿、队列、实弹射击、野营拉练等基本军事训练科目。共310005级新生和40004级学生参加了训练。

                     校史上的101

1999101,学校组织800余名师生参加了庆祝建国50周年游行和联欢晚会活动。

                     校史上的102

2006102,学校2006级学生集中军训结束,汇报典礼在大兴北京高校军训基地举行,校领导沈愉、卢思锋、李朝鲜,学校有关单位及院系负责人和承训部队领导、军训团领导出席了典礼。2006级学生于921日离校赴基地,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军训期间,校领导王守法、卢思锋、李朝鲜、陈殿华等两次前往训练基地看望军训师生。

                     校史上的103

199910316日,105日—21日,学校98级和99级本科生军训分别在38军防化团和昌平军训基地举行,参加军训学生共计2800余人。

2010103上午,第二届21世纪世界百所著名大学法学院院长论坛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法学院院长李仁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校史上的105

1982105,中共机械部党组下发(82)机党字第82号“关于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临时党委的通知”。同意成立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临时党委,由刘宝恩、刘保勤、张永德、黄祖华、赵晓茂五位同志组成。刘宝恩同志任书记,刘保勤同志任副书记。

                     校史上的106

2002106,市教委主任耿学超来校检查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沈愉、王仲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