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布置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927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布置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首先分析了近期首都高校安全稳定形势,提出各单位领导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发扬以前安稳工作的优良传统,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卢思锋副书记在讲话中对节日期间的安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组织节前的安全隐患自查活动,要对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开展安全教育;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对留学生安全和守法教育;要加强网络安全的监管工作;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校内的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要求各单位不得组织、组团外出旅游;要做好学生离校的登记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由于物价上涨可能对师生员工产生的不稳定因素,并强调了交通安全问题。

保卫处顿劲松处长就政治保卫、防火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情况,着重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