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一项目获教育部201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资助

近日,我校商学院李业昆教授申报的“我国高校毕业生社会化就业服务体系的构建及有效运行研究”项目获教育部201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资助。该课题将在以往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进行研究,重点研究我国高校毕业生社会化就业服务体系的构建及有效运行问题,课题预计在201312月完成。

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是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团队长期关注的研究领域之一,拥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在此领域已经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包括发表数篇论文、出版1部专著、完成1项北京市教委课题。

201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个人申报、各基层单位初审及地方科研管理部门初评,筛选出一半申报课题进入会议评审。据统计,进入会议评审阶段的申报课题共有4414项,最终410项获批资助,平均资助率为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