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会见法国高等外贸学院让·梅蒙校长一行

  

2011926上午,谭向勇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法国高等外贸学院让•梅蒙校长(Jean Meimon)一行。

谭校长对让•梅蒙校长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梅蒙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及特色,并表示我校愿意积极开展与法国高等外贸学院的教育交流合作。

让•梅蒙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访问北京工商大学,并对谭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让•梅蒙校长向谭校长介绍了法国高等外贸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北京工商大学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梅蒙校长邀请谭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法国。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两校在经济、贸易、金融等学科方面都有相近之处,具有共同的学科兴趣和合作潜力。双方还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教育合作内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法国高等外贸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李建乐、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国际处副处长刘影、经济学院贸易经济教研室主任龚晓菊、国际处国际项目主管贺冬萌陪同参加了会见。

法国高等外贸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u Commerce Extérieur1968年建校,是法国的第一所以国际贸易为专业研究对象的高等商业学院,学校拥有巴黎和里昂两个校区。专业主要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国际企业管理、审计、国际金融、国际物流、企业发展和国际市场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