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2011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921下午,研究生部2011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综合楼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兼研工部部长董竹娟、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出席此次例会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研究生部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及091011级主要学生干部近百人。

会上,董竹娟书记首先做了动员讲话,简述了研究生部近期工作,强调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她特别说明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干部配合此次选举工作,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计划内任务。同时,对各位学生干部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再接再厉继续把下一步的工作做好。

熊慧副书记也在会上强调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并对部分问题进行补充解释,表示党支部、班级委员的换届组建工作是各班增强凝聚力加强联系的重要机会,建议各班尤其是高年级班级要克服困难按要求完成任务。同时,向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介绍了研究生部就业工作的负责老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早做准备。

另外,学生管理办公室许欣老师、纪彬彬老师分别具体布置了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包括选民登记工作事宜、党支部、班委、团支委换届及组建工作、新生党员审核等问题。蒋洪瑞老师简单介绍了近期毕业班就业工作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完成,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研究生部的老师们还主动了解了毕业班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就业指导方面的需求,希望能为同学们做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为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