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到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921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和经济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志刚随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德玉副书记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行了调研。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张德玉副书记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党务工作会上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党建基本方针和根本原则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持严以律己、从严治党。第二、要认真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第三阶段的各项工作,以“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为主题,结合各学院的实际工作,深入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在服务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更加积极主动,在服务师生员工方面更加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贡献率和服务师生员工的满意率,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出成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