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到食品学院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922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来到食品学院,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开展调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一同参加调研。食品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中,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从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食品学院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围绕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汇报了在创先争优中所做的工作,并就各支部的现状、支部建设的特色和经验、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张德玉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以“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为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开展 “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贡献率和服务师生员工的满意率,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出成果、见成效。最后,张德玉副书记勉励大家要围绕“了解师生员工最需要什么,我能为师生员工做什么”开展工作,顺利实现学校“十二五”时期党建工作开好局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