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20上午,学校2011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研究了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事宜;研究了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听取了后勤饮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校园控烟工作;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要求抓紧时间,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全力做好材料撰写和争取部委支持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饮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后勤管理处应对物价上涨压力、全力保障饮食服务给予肯定。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要继续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有关规定,主动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加强管理,挖掘潜力,努力控制价格,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研究了校园控烟工作。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市教委、市卫生局本周三(21日)、周五(23日)将分别到学校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督导检查控烟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环境保洁、宿舍检查,实现控烟工作常态化管理,努力实现在2011年底前达到“无烟学校”的目标。

会议研究了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事宜。要求认真按照《选举法》和上级要求依法有序开展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何明珂、杨巧明、施枫、尹宝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