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选区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919上午,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北京工商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宝龙主持,各选举单位联络员、选举工作办公室、组织组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宝龙通报了北京工商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和我校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安排,重点说明第二阶段工作日程安排,并就如何开展选民登记工作、选民小组划分的原则方法作了进一步解释。

他要求各选举单位联络员在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规范,准确高效的配合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做好有关工作,遇到拿不准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沟通。此外,还要做好本选举单位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按照安排,922日要完成工商大学选区选民登记草表的填报工作;927日要完成工商大学选区选民登记正式表和《选民登记情况统计表》的填报工作;930日,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要将认真核对后的选民登记正式表和《选民登记情况统计表》报甘家口街道选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