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举行“庆双节”师生座谈会

 

99日下午,阜成路校区综合楼415会议室内水果飘香,欢声笑语不断,节日的气氛浓厚。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研究生部特举办“庆双节”师生座谈会。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副书记熊慧、研究生处的老师们以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董竹娟老师首先代表研究生部为八名新生代表送上礼物,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希望大家与家人、朋友、师长保持联系,并鼓励11级新生努力实践自己的人生理想、磨砺自己的性格、提升素质,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熊慧老师在座谈会上意味深长的对大家说,“要善于帮助别人,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此外,应积极面对困难,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座谈会上,研究生部的师生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同学们在融洽的气氛中感受来自老师的关爱,向各位在场老师们送去了“教师节”最真挚的问候,也表达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和对朋友们的感谢。

研究生部师生还共同为在九月份过生日的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许欣老师、纪彬彬老师、10研会计班张克同学、庆祝生日,共唱生日歌。张克同学表示,这是他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是研究生部给了他生日的惊喜,带给他别样的温暖。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到场的新生代表纷纷表示,北工商让他们感受到了“故乡”的温暖,研究生部的老师让她们感受到了“亲情”,师生关系的融洽,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师长更像是朋友。学校如家齐欢聚,感恩中秋共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