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915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工委委员李中水,北京市教委委员叶茂林一行到良乡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午餐供应和学生用餐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参加汇报并陪同考察。

市教育两委领导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近期工作特别是学生食堂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后勤管理服务和食堂饭菜质量、品种和价格问题,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服务。

孙尧东和卢思锋同志代表学校表示要认真贯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切实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办好学生食堂。

随后,市教育两委领导一行深入学生食堂,仔细考察了食堂的用餐环境、饭菜品种、经营管理情况等。检查中,市教育两委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菜价、月用餐支出等情况。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部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并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