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荣获“2010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二等奖”

日前,在北京市教委组织的“201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中,中国政法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优秀集体一等奖,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荣获优秀集体二等奖。

在总结表彰会上,市教委规划建设处对2010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1年度各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各高校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严格要求、提高水平,圆满、高效、优质地完成2011/2012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

教育统计是制定教育政策、编制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依据,是实行教育科学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随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进一步深入,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已成为教育科学发展和宏观决策的重要依据。此次学校获奖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牵头单位,学校办公室将继续完善和提高教育统计工作的制度建设与数据统计分析成效,在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性、真实性和时效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和分析报告的水平与层次,切实发挥统计工作的预警和决策支持作用,为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制定教育决策、规划学校发展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刘菂同志获得“201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