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面开学第一天 学校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

913日上午,在顺利完成新生军训、学校各类学生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即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后勤管理处、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学以来两校区学生食堂运行的有关情况和北京市教委近期关于饮食工作的要求,提出了改进食堂工作的建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反映了学生的意见,提出了加强我校食堂工作以及其他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指示,要高度重视学生饮食工作,认真落实北京市的相关要求,更加关心学生,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工作。会议要求,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措施更好地平抑物价、改进服务:积极与学生沟通,聘请学生参与食堂运行的管理和监督;第二要研究扩大基本伙的比例,努力提高平抑物价的能力;第三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卫生,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本”、“民以食为天”,努力做好食堂工作。

会后,有关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预计进一步改进食堂工作的各项措施将逐步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