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感恩教师节,计信学子报师恩—计信学子赵峙尧荣登北京考试报

              

2011910日的北京考试报上,刊登了一篇名为《研考424分高分的背后》,专访了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07级毕业生赵峙尧,他以424分的高分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方向是导航、制导与控制。他的研考成绩中,英语76分,政治71分,数学142分,专业课135分。报道中分“不是笨鸟也先飞,数学竞赛打基础”、“同窗好友齐战斗,备考氛围很重要”、“成功总与恒心伴,不断努力是真谛”三部分介绍了赵峙尧从准备考研到最后考上理想学校的学习过程与经验。赵峙尧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还荣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科技竞赛奖等。

在同一版面上还刊登了《九月的康乃馨献给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的》的教师节献礼文章,文章表达了计信学子对老师们的感谢,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对母校恋恋不舍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