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98下午,商学院201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院长杨有红、副院长欧阳爱平、副院长张永、副书记褚才宽、副院长潘端莲以及商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主持。

会议开始后,商学院院长杨有红首先向全场商院新生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和各个专业的大致情况。随后,财务会计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分别在分会场举行了专业介绍和教师见面会。

在之后的会议中,商学院各系主任分别就各自专业的特点进行了介绍。旅游管理系主任冯俊详细地介绍了商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还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定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人力资源管理教授李业昆提出了培养“知识面宽、功底厚实的企业管理通才”的目标。物流管理系主任侯汉坡则向新生们就新设立的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财务管理系主任王力军、会计系主任马建威则向财务、会计、注册会计师等专业的学生们就财务会计方面的专业内容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为见面会做了总结。在讲话中,他寄语给大一新生,尽管不同专业设置有别,就业也有冷、热门之分,但各个专业之间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工商管理类的同学们在大二下学期将面临分专业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选上心仪的专业。商学院的学生不仅需要课业上的知识,也需要一定数量的实践工作历练,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企业意识,成为全面发展的商科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