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今16时良乡操场举行

   
   

99,是2011级新生军训的最后一天,也即将迎来第27个教师节。今日下午16时,201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将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军训汇报表演,这也是三千余名新生最为期待的时刻。届时,全体参训新生将迎接校长的检阅,并向观众进行分列式、专项汇报表演。半个月来,参训新生不怕苦、不言累,日复一日地坚持刻苦训练,9日上午,他们还在操场进行着最后的紧张演练,誓以最好的面貌向领导、教官、师长汇报自己的训练成果。

在表彰环节,学校将隆重表彰市级获奖教师、学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及从教30年教职工代表等。在这个全体教师共同的节日里,我校近60名教师将登台接受领导授予的荣誉证书和学生敬献的鲜花,并接受全体师生员工的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此,新闻网祝愿全校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祝愿全体2011级新生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开创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