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95,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非常重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研究生部何明珂主任、莫倩副主任,以及研究生部负责培养工作的相关老师对本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巡视。

通过对教三楼、耕耘楼每个课堂的检查发现,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全部提前到岗做好课前准备;教师精心讲授,学生专心听讲,没有出现迟到现象;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整个教学秩序稳定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学风貌。

为了保证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的开展,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暑假前,各学院对新学期课程进行了详细安排,本学期开课前提前几天再次提醒各任课教师和学生牢记上课时间、地点,开课前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及时到教室检查本院课程开课情况,从而很好地保证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开课巡视是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控制体系的重要环节,定期开展教学巡视工作,对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形成规范的研究生教学、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研究生部加强教学管理和检查,旨在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扎实的平台,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