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军训团召开拉练工作总结会

 

9621:30,在军训拉练完成之后,2011级学生军训团在保卫处召开拉练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总指挥卢思锋作了总结发言,军训团指挥部全体成员和各连指导员36人参加了会议。

卢副书记指出,在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筹划下,在各营、连的充分动员和积极参与下,军训团坚持“安全第一、有序有效”的原则,圆满、安全、有效地完成了本次拉练活动,达到了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体能、强化集体主义观念的总体目标,使新生熟悉了校园周边的地形地物,检验和提高了学校军训组织指挥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他指出,本次拉练活动指挥到位好、后勤保障好、安全保卫好,在预计时间上没有大的误差,除了个别的伤病外没有出现掉队现象,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带队老师责任到位。他还对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拉练路程约8.5公里,用时约2个小时,队伍长约1.8公里。为了保证本次拉练活动圆满顺利,指挥部预先采取了多种路线方案,对既定方案多次考察路线,制定了详细的保卫方案。军训团指挥部制定了《北京工商大学2011级学生军训拉练科目实施方案》,成立了现场指挥组、思政宣传组、安全保卫组、通信联络组、后勤保障组,每一组都有明确的责任和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