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91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姜同强针对学院的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学校的根本是培养人才,培养人才的根本是教学,要重视教学理念的转变,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他要求本学期各专业要组织骨干教师全面开展调研,启动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副院长郭培源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对研究生招生工作以及与国外学校合作办学提出了期望。副院长左敏介绍了学院今年的科研进展情况,鼓励教师们总结自身科研成果,宣传推广,并要求教师们积极了解学校科研管理相关文件。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就2011年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汇报了2011级本科生报到情况、迎新与军训进展,提出学院下学期将延续春风行动的余热坚持不懈地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成长成才,她还布置了即将要开展的学生综合测评、2012届就业等工作。

院长刘载文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针对本学期工作要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调整、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修订完善落实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并提出了要求。刘载文院长还布置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他就工作时间安排、申报材料的提交与审核、民主测评与推荐、学科评议组组成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整个评审过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党总支书记陈谊着重传达了孙尧东书记和谭向勇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从学校发展新阶段的鲜明特点和主要任务、提升办学能力的几个关键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大学精神与文化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要求。她介绍了学院的新进教师和辅导员,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党务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有关工作。最后她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中共同努力,使学院的科学研究上水平、专业建设出特色、教学改革有效果、队伍建设有加强、学生工作有创新、大学文化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