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95201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情况高度重视,孙尧东书记到教学楼巡视并到教室听课。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周莉、祝钧分别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到不同教学楼巡视,并对所有开课教室进行了仔细检查。从第一天的上课情况看,两校区的授课教师基本上能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无迟到现象。绝大部分学生能按时到达各自的授课教室,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各教学、教辅单位也非常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和教学保障工作,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均深入课堂检查本单位教师、学生的上课情况。其中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强、书记吕东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陈谊、食品学院书记何猛等教学单位的领导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亲自带领相关同志全面检查了本单位的教学情况。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教学运行工作准备充分,后勤处事先安排班车改走六环避开拥堵路段,副处长卢灿宽到教学区察看教室、水、电、铃声等保障情况。网络中心提前一周对全部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副主任赵立君在多媒体总控室全天监控,确保多媒体设备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