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首届班主任助理工作研讨会

 

  

92日下午,计信学院首届班主任助理工作研讨会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出席本次会议。

计信学院在组织管理上积极创新,寻求突破。本学年初,学院针对11级新生的管理,引入“班主任助理”的思想,从09级学生中选拔出16位品学兼优的老生负责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解决新生入学初所遇到的常见问题,并且会在对口班级的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的完善方面,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目前,各位班主任助理正投身到新生军训当中,并在11级新生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会上,各位班主任助理从回顾社会实践工作、总结军训成果、展望新学年等方面各抒己见。通过交流,他们不仅明确了自身在11级班级管理中的位置,也在沟通的同时,完善工作方法,并且试图通过努力,为这项制度能在学院的长期开展搭建平台。最后,郑喜姣老师充分肯定了军训以来班主任助理们取得的显著成果,并指示身为班主任助理,不仅要明确自己“做什么”,还要清楚“为谁做”,并不断思考“怎么做”的问题。正值中秋临近,会后郑老师也代表院领导为各位班主任助理们带来了节日前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