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大学生》杂志社社长张建国一行来校访问

 

 

92,《大学生》杂志社社长张建国一行来校访问,受到了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

孙尧东书记代表学校对张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实施精细化管理等情况向对方作了介绍。

张建国社长介绍了《大学生》杂志的创办过程、办刊理念及刊物特色。《大学生》杂志创刊于1988年,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管,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性刊物,《大学生》关心大学生生存与发展,并为他们提供考研、考证、留学、就业等实用信息。张社长特别介绍说此次来到北京工商大学也是落实中宣部等五部门联合发起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部署,更好地贴近基层,服务基层,办好刊物。

双方一致认为,《大学生》杂志不仅起到了反映学生心声、引领学生成长、为学生启明指路的作用,同时也成为了大学教师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力帮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把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大学生》杂志的一个固定的联系点,共同提高办刊质量,同时推动学校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大学生》杂志社编辑室主任张蕾磊、发行部主任高丽飒随同访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结束后,张建国一行在孙尧东书记、卢思锋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军训操场,现场观看了新生军训情况。

    新闻链接:《大学生》杂志官网http://www.chinacamp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