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激情赛场 精彩无限

 

 

100预决赛:动若脱兔 健步如飞 

上午9:10,新生运动会的第一声发令枪声响起,100米起点的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奔出了起跑线。运动员们冲出起点的同时,看台上的气氛也瞬间被点燃。运动员身着专业的径赛服装和跑鞋,神情昂扬,让整个赛场都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热情。

三组激烈的预决赛过后,编号1101的王旭昇以0.03秒的差距险胜,夺得本次新生运动会的第一个冠军。虽然比赛中,有些运动员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但是他们都毫不气馁,准备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跳高预决赛:纵身一跃的完美瞬间

助跑!起跳!过杆!上午910女子跳高预决赛的现场,18名激情洋溢的运动员完成了运动会上的完美一跃,她们在阳光下绽放青春的活力,用绿色的迷彩诠释了训练场外别样的精彩。

2011届新生运动会上,有七名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跳高比赛,1米的起跳高度,她们迟疑过,胆怯过,但从未放弃过,用信心和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1.201.25米,1.30米,一营的顾蔚主动申请免跳三轮,直接挑战1.35米的高度。短短的五秒钟,时间见证了这个高挑女孩的加速助跑和完美过杆,顾蔚在挑战1.40米的高度时,不慎造成左小腿肌肉拉伤,虽疼痛难忍,她的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微笑,留给跳高现场的所有人一个完美的转身和坚强的背影。

上午女子跳高的精彩还萦绕心头,下午的男子跳高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1.40米的起跳高度,他们轻松越过,带着满满的自信继续前行。一营的李想采用跨越式的过杆方式,飞过了1.53米的高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1.55米的挑战失败,李想显得有些遗憾:“我喜欢运动,今天早上就来练习过,本来想采用背越式的方式过杆,可能是由于紧张,比赛时找不到感觉。”

在一个人的赛场上,二营的陈捧并没有停步。1.55米的高度挑战成功后,又继续了1.60米的尝试,并一举成功,成为男子跳高的冠军。 

男子5000米预决赛:速度与耐力的激情碰撞

男子100米比赛结束后,参加男子5000米的小伙子们开始了“长途跋涉”。

运动员们身着黄色背心,挥汗如雨。其中,9号格外地引人注目——他是来自经贸11班的鲁亦洋。起跑后,他并不显眼,一直跑在队伍的中间位置,可是几圈下来,他却跑得越发带劲儿,一圈圈接连超过前方的运动员。在跑到看台前的时候,他还轻松地跟为自己加油的同学笑着挥手。

“征程”到了最后一圈,尽管已经筋疲力尽,运动员们仍开始拼尽全力加速冲向终点。在最后50米冲刺的紧要关头,9号一举超过了长时间领头的10号运动员,夺得了男子5000米的桂冠。比赛结束后,“黑马”鲁亦洋轻松地笑着告诉记者:“我高中时一直参加5000米长跑的竞赛,而且我也爱好跑步,平时会自己去长跑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