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1下午,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启动了新学期的各项计划和安排。大会由副院长潘端莲主持。

潘端莲副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新来的4位专业教师和2位管理人员,教师们对新老师的到来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杨有红院长对上学期的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教学、MBA招生和教学管理及行政管理四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指出下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为:行政、教学的合规性管理;教学各环节的精细化;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日常化,以科研促进教学。

欧阳爱平副院长对新学期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新生入学教育、深化课程改革问题、试题库建设、2010级工商管理类的专业分流等事项,并强调学院老师注意新学期上课的3个“第一”。张永副院长安排了新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禇才宽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计划。

党总支书记庞毅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将学校2011年秋季的五项重点工作和四点要求传达给全体教职工。

另外,大会还就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