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

91上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二层西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会议由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与会。     

总支书记何猛老师向全院老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别从宣传、学生工作、党务、教学、科研等方面传达了各位主管校领导对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通报了我院2011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及军训情况。

副院长王成涛教授通报了学院科研进展和基金评审情况,分析了在科研及学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请各学科组合科研团队做好规划,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

副院长曹学丽老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中教学工作部分的会议精神,从课程改革、分级教学、考试制度改革等方面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布置和安排;特别强调教学的“三个第一”——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应注意的事项,要求教师加强教学规范,注意上好每一节课,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最后,徐宝财院长对上学期的科研、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本学期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的工作重点;向全院汇报了食品楼规划设计的进展情况,并对申博工作、科研基金的申报以及职称评审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