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员

  

  

9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院长刘载文、副院长郭培源以及201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一起来到了良乡军训现场,慰问了驻训的军训教官,看望了军训中的2011级新生军训学员,并检查了军训工作的进展情况。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新生学员军训训练的整体情况,新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新生运动会以及文艺汇演齐头并进、士气高昂,这些活动丰富了军营文化,郑书记对学院带队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了这次军训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为随行领导及老师播放了我院学生军训视频影像资料。

随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来到军训场地,在军绿色的海洋中看到二营的老师和学员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虽然十分辛苦,但都干劲十足,训练中也非常刻苦认真,教官和同学们报以响亮而嘹亮的军歌欢迎老师们的到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感谢武警教官为学校学生军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副班主任的努力工作、新生学员的优异表现,陈书记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坚持不懈发扬军训精神,她希望教官们在搞好军训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创优秀连队争做优秀标兵。学院院长刘载文对同学们的这几天军训成果表示了积极肯定,赞扬了我院90后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新生学员们继承和发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结奋进、勇创辉煌的优秀光荣传统,把军训的拼搏精神延续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去。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寄语报以热烈掌声,在观看了学生的队列操练后,领导及老师们同教官、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学员询问了这几天军训的情况与感受,学生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磨练机会,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烈日炎炎,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教官们一丝不苟,以身作则,学生已经汗流浃背,但是仍然掩盖不住他们脸上坚定的表情,我院二营的口号响彻在操场上空:钢铁二营,一往无前,计信无敌,所向披靡!大家一致认为军事技能训练不仅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安全意识,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