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呼文亮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管理、规划建设、保卫处工作会

   

831日上午,副校长呼文亮主持召开后勤管理、规划建设、保卫处工作会,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规划建设处张国龙处长对暑假施工工作进行了汇报。整个暑假规划建设处的同志基本没有休息,两个校区共有12个在建项目,有的已经完成,如东区招待所、良乡运动场等都已投入使用;东区1号楼改造项目9月底前完成室内装修;西区图书馆因加固中遇到一些实际问题,需增项改建,预计10月底完工;西区架空线改造7月底完成招标,施工正在进行中;良乡地下管线改造已完成,消防隐患基本消除;游泳馆防水改造一周之内就可完工。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对暑假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暑假防汛工作压力非常大,每逢暴雨,只要用户报修,动力科的维修人员便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利用前些天的晴朗天气,对西甲8楼屋顶进行了彻底改造;专项工作招标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施工;暑假学生宿舍进行了大规模调整,良乡大三学生搬回阜成路校区,良乡大二学生住宿调整,新生宿舍分配,为此,公寓科的同志暑假一直都在加班工作。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对新学期保卫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基础性建设,开展舆情调查,加强防火能力的培训、演练,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年底前加强治安管理和对外来人口的监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呼文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三部门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进行了表扬,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校园的安全、整洁和美化。在谈到新学期工作安排时,呼副校长指出:新学期工作要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通过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保卫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安建设,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基建加快良乡二期建设步伐,设计前要充分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尤其是使用单位的意见,使建筑设计更加人性化;后勤要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加大力度,要以10月份的北京市节能试点单位评估检查为契机,把我校建设成为节约型校园。

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张建华、何耐铭,保卫处副处长杨忠杰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