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部署会

 

91日,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共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宝国副校长主持。

孙宝国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应把握三条原则:一是所有工作严格按文件执行;二是未尽事宜以人事处解释为准;三是评审过程要公开、公平、公正。最后,孙副校长强调了六个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一是要把好材料审查关;二是把好材料送审关;三是选好学科组成员;四是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五是要继续严格学科评议组评议;六是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

人事处魏中龙处长布置了2011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他在时间安排、工作节奏的把握、申报材料的审核、学科组的评议、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针对如何避免往年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另外,对教育管理系列副研究员的申报及同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转换两项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