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迎新打造“家”的温馨感

  

  

826清晨5点的一场大雨叫醒了北工商法学院的同学们,今天是迎来11级新生的日子。伴随着雨后的丝丝凉意,09级和10级的同学们开始了一天紧张又忙碌的迎新工作。考虑到法学院的同学中有很多是来自外地的同学,为了使他们找到家一般的温馨,特意将接待处命名为“法院之家”,同时用淡紫色的装饰,打造出一种温馨而亲切的感觉。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新生报到现场的秩序和同学们的安全,将报到现场设计成“S”型的通道模式,这样可以保证同学们按次序办理各项手续。而在接待处的旁边整齐的坐着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不仅热心的回答家长和同学的各种问题,也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寻找宿舍。

李仁玉院长和谢安平副院长都来到了迎新的现场。随后,法学院开展了新生见面活动,见面会上李仁玉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11级的各班班主任也都来到了现场,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同学们的情况,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扎实而良好的基础,各位班主任不仅热情的解答家长和学生的困惑,而且主动的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真真正正的使同学们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在当天下午3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四英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尹航老师给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入学教育,在会上老师们为初到良乡、初入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城附近的情况,为新生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与此同时,也强调了纪律,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在入学教育大会之后,由各班班主任带领各班同学开了第一次的班会,而这一次的班会也正式的拉开了各位新生大学生活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