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82930日,学校召开2011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学校近期各项工作进展,研讨影响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的突出问题,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会上,各位校领导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长谭向勇在讲话中就学科建设和博士授予权申报、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全面改革、强化规范管理和精细化管理等今后一段时期的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党委书记孙尧东也发表了讲话,并指出既要全心全意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又要从严管理、规范管理,把各项规定、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会议确定了831日下午15:00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召开201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99日上午举行201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下午合并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2011级新生军训结业仪式和201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