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志愿者热情服务新生入学

 

 

826,是我校201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校团委、学生会、青志协以及各学院的400余名志愿者提早赶回学校,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志愿服务中来。

在学校生活区的两个大门口和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新生们都能看到一些身着蓝色T恤的志愿者,他们帮助引导同学办理报道注册的相关事宜。在发放军训服装和办理校园一卡通的地方,也有志愿者的身影,有了他们的协助,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着。

“您好”等礼貌用语和志愿者的微笑成为了他们的标志,无论有多少新生和家长询问同样的问题,他们都一遍一遍耐心地解答着,做到使新生及家长得到最满意的答复。今天我校团学青三大学生组织的部分成员还组成了流动志愿者队伍,帮助新生们将行李搬到宿舍,得到了很多新生家长的赞许,家长们都很感谢他们的帮助。

在今天的迎新工作中,各学院的志愿者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们身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有的在各自学院的报到注册地点向新生们讲解着报到的流程,有的帮助新生查找所在班级,还有的帮助办理入学手续,使得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项工作都高效率地开展着。

823日起,我校良乡校区就设置了新生的临时接待地点,校团委的志愿者们在这几天向提前来到学校的外地新生介绍临时住宿的情况并引导新生来到临时宿舍。

本学年的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其中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