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学校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

 

 

 

8272011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兼军训团总指挥卢思锋、承训部队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副政委兼军训团团长张义中校、军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领导、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带队老师、承训部队官兵和2011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武装部部长兼军训团副总指挥、军训团政委吕素香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委书记孙尧东神情庄重地将团旗授予军训团团长张义中校,随后由张义中校向各营营长授旗。

军训团团长张义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精心准备,科学施训,确保训练质量;三要完善机制,严密组织,确保安全顺利;四要广泛开展好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承训部队武警第七支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军事表演。队列、刺杀、摔擒、棍术、仪仗,出色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军训动员。他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全体官兵、2011级全体新生及到场的学生家长表示欢迎,表示,军训是大学生依法履行的义务,是提高综合素质的机会,是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的途径;要开展好军训需做到军训育人、服务人民、端正态度。他要求参训师生,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严格要求,保证质量;三、相互尊重,服从指挥;四、保障有力,确保安全;五、合作双赢,师生受益。他期待201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起好步、开好头,上好大学第一课。

在嘹亮的军歌声中,2011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明日起,参训学生将展开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