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校领导检查两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825,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在检查完阜成路校区迎新接待工作后,率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良乡校区,就26日全校迎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今年针对部分新生提前到校的情况,学校及早进行安排与部署,在每天10时和16时阜成路校区开行2趟校车的基础上,25日全天采取人满即走的办法,截至17时已开行校车9趟。两校区食堂也精心准备,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和家长,提供可口饭菜,缓解旅途劳顿。26日学生食堂将从630分起开放至22时,浴室也将全体开放。

校领导一行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后,先后来到各学院接待展台、被品直销台、食堂、学生宿舍、浴池、校园一卡通值机、军训服装发放处、安全保卫岗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在学生活动中心各学院组织的新生临时接待站前,校领导慰问了在场辛勤工作、热情服务的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

1630分,校领导在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召开迎新工作检查总结会。卢思锋同志对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协同合作,主动出击、妥善应对,靠前做好2011级新生接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结合25日两校区全天的检查工作结果,他对各部门、各学院提出重点要求,一要突出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保障学生报到程序顺畅,秩序井然,服务热情、社会满意。二要坚持安全第一、突出质量意识,认真做好迎新日防雨的各项准备,要严格检查被品、食品和用品的质量安全。三要规范校园内宣传横幅、展板、广告牌的内容和位置,突出健康主题,烘托欢乐气氛。四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迎新工作的方式和方法。

截至2518时,良乡校区入住新生近4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