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教学实践团全面展开教学实践活动

我校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教学实践团自814日晚顺利抵达牛津大学后,在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的安排下,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商务英语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截止到822日,实践团的教学课程过半,每位学生在学习和体验过程中都收获颇丰。

在前一阶段的学习中,牛津大学的五位教师根据学生的相关专业和英语水平,组成不同类型的商务小组,学习商务谈判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实践团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实践能力,结合所学知识,设计自己的作品。此次教学实践中,牛津大学派出了五名学生助理与我们实践团的学生共同学习和生活,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与他们交流学习的经验,体验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大学生活,并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后一阶段的学习中,教学实践团的学生将进入实践环节,他们将进入模拟企业运用所学的商务谈判技巧进行相关业务的演练和操作。826日他们将进入总结陈述阶段,牛津大学将会根据每位同学的学习表现评出成绩。

此次暑期赴英教学实践团是我校派出境外最大规模的一次学生团队。实践团的六名带队教师克服诸多困难,加强管理,悉心指导,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平安顺利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实践活动。在过去的7天中,实践团的各位同学都表现出很好的适应能力和实践能力,每位同学都信心满满,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此次赴英教学实践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