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一行应邀观摩大运会并慰问服务大运会的我校师生

          820日—22日,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一行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赴深圳观摩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并慰问了服务大运会的我校师生。

    在本次世界大运会上,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多名教师分别参与了赛事裁判、赛事保障和赛时服务等工作,我校学生王楠、冯雪、孟小丽光荣入选大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员,在圆满完成开幕式引导任务后,将在本届世界大运会闭幕式上分别担任爱沙尼亚、乌干达、布隆迪三国代表团的引导员。

    卢思锋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针对深圳天气炎热、赛事工作量大的情况,嘱咐老师同学们要照顾自己、注意身体,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完成好各项任务。老师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专程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汇报了参加本届世界大运会的感受和体悟,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在大运赛场展示我校师生和中国高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卢思锋一行观摩了大运会有关场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和现场保障,为我校今后继续参与服务国际、国家大型赛事和举办学校各项活动汲取经验。在此期间,卢思锋同志还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澎、秘书长刘启效等北京市大体协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部分成员陪同参加了以上活动。我校部分体育教师也受学校派遣观摩了大运会比赛和组织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