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呼文亮副校长慰问阜成路校区工程施工人员

  

 

 

89下午130,在规划建设处部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呼文亮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亲切慰问了阜成路西区图书馆和东区一号楼抗震加固改造的施工人员。

慰问团一行带上西瓜、矿泉水和方便面等慰问品首先来到西区图书馆施工现场,呼副校长对现场施工人员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北京工商大学作出的努力,他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越是工期紧,干活越要精细,在赶工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东区一号楼抗震加固现场。呼副校长详细了解工程施工的情况后,他意味深长地对施工人员说,今天大家在施工现场,或许有些工人的孩子和孙子现在或将来进入工商大学深造,那时大家可以跟自己的晚辈自豪地交待曾经对工商大学的贡献。得到呼副校长的亲切慰问,工程监理和工程施工人员倍受鼓舞,十分感动,一致表示要克服酷暑,用精细的工程质量回报学校。

    最后,呼副校长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规划建设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目前,正值酷暑,规划建设处绝大部分人员每天仍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仅要管理较多的在施项目:良乡校区军训运动场地的平整,良乡校区游泳馆设施的完善,阜成路校区图书馆、东区一号楼、东区服务楼的抗震加固和架空线入地工程等,同时还要办理良乡校区一期和二期的相关手续。大家牺牲了假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呼副校长对此表示感谢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