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8月12日—8月18日)

校史上的812

2002812,学校与房山区政府签字仪式在良乡高教园区举行。市教委副主任线连平,房山区政府、有关高校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作为首家入驻园区的高等学校,沈愉校长代表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校史上的817

1960817,《光明日报》显著位置专题报导了北京轻工业学院“一贯勤俭办学”的事迹,并配发了社论。

 

校史上的818

2003818上午,由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2003年年会暨第十六次理论研讨会在华融大厦开幕。研究会顾问、财政部部长助理冯淑萍教授等及全国的近200人出席开幕式。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代表北京工商大学致欢迎辞。冯淑萍教授在会上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介绍了美国会计准则建设的最新进展。此次年会分别举行了“天健杯”优秀科研成果评比活动颁奖仪式、“TCL杯”优秀论文奖颁奖仪式和“中洲光华杯”学术创新奖颁奖仪式。